close
天敵

她怎麼可以這樣
煙視又媚行 目空一切
她大軍就要壓境
回防    不回防全面淪陷

她什麼都無所謂
越在意  情況 越是不對
我和她眼神交會
一交手   又輸了一整夜


放縱她 四處撒野
遊走腦神經 到我肺葉
又為她 失去睡眠   如影隨形 佔據上半夜
咳一夜 想她香味   輾轉反側 我難以入睡

太失策 她壞過我
要較量性格 她更性格
她野蠻 遊戲規則   通通不靈 她自創邏輯
她囂張 日夜不捨   掠地攻城 已四面楚歌
 
太憔悴 咖啡無味少她無味 我遇上天敵  
 
失了魂魄 我不知所措   她已越過  重重封鎖   
我著了魔  竟不想逃脫  我的天敵  她最無敵天敵                       2011.11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緯25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