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大寶貝    詞 / 北緯25度 ~獻給最愛我們的爸爸

說好了通通不許流淚

為什麼眼眶之中漫著白色大霧

冰冷的白色巨塔裡頭 

就這樣傾盆大雨下得不能止息
 

親親的我的大寶貝 還記得

當身邊的人來去如候鳥  你說別做孤獨的島

在我身邊永遠守護

還說故事或許不如人意  我的花朵不要懷疑

你總是為我而驕傲

第一天學步  你將我緊握  第一下鞦韆  你推我輕搖
第一顆螢光  你為我捕捉
每一次得意  你替我歡呼  每一次失落  你教我開闊
每一次難過  你陪我平撫

我的親親爸爸寶貝

我們緣分那麼深   


他們說你的花朵是前世情人

他們還說要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我的親親爸爸寶貝

你的小花輕輕說

我聽媽媽的話讓你好好入睡

白色巨塔外 彩虹很美麗  等你睡醒後

換我牽著你 我們一起看天晴

 

 去年夏天術後爸爸還能笑得如此開懷,好想再看到爸爸爽朗的笑容,是家人全體的心願
 

 
閱讀延伸: 為爸爸書寫--爸爸給的幸福時光


閱讀延伸 : 家裡的故事之三--熱鬧小宅長大的孩子


 

北緯25度:
爸爸病情十月後轉趨嚴峻,我好像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請長假好一點,讓現在虛弱的爸爸多一點安全感?還是借著工作時間的優勢,繼續維持半天密集的工作,讓自己可以藉工作和同事聊天分散一點注意力,下午再趕回家、趕醫院陪伴爸爸,分擔媽媽心裡的壓力,避免全日在低氣壓的環境中讓自己陷入更不好的情緒,把事情處理得更不理想?大家都好用心,我覺得自己的大而化之的優點在關鍵時刻都變成缺點,變成思慮不周密的笨蛋,還好有小樹,還好有樹哥,還好有老媽,他們細心縝密的思考,不論多倦都把爸爸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也還好有我們的好朋友們(我自己的麻吉、家長朋友、熟悉的部落格文友們)的貼心鼓勵!虔誠祈求諸佛菩薩的保佑,讓大家最大的願望成真,讓老爸心靈能安定,身體能日有起色!

爸爸有時電解質不平衡,思緒無法完全清晰,但體力稍好,仍勉力讀我的網誌,這好像也是我唯一做的比較好一點的事!只是現在爸爸連閱讀的體力也越來越沒有了! 我仍藉由文字為最親愛的父親祈福! 十二月底以來,我、小樹樹媽陸續感冒,幸好大家都慢慢恢復了! 昨天連樹哥都感冒了,感覺到他的焦急,擔心影響爸爸的照顧,祝願兔年一切都會好轉!我最深愛的家人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好陪伴爸爸打這場艱苦的戰役!雖然我做事很粗線條,跟紙上談兵出現強大的反差,我會努力改進!請細心的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緯25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