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Stanley是一名優秀的工程師,他和親愛的老婆是在PTT的O2版相識的,他把這個密技傳授給Kelly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Kelly從來沒有付諸實行過(因為害羞~好吧!外加懶惰!),但是Kelly還是把這個密技傳授給 我的樹,小樹聽在耳裡擺在心裡拖拉了一年,終於在三個禮拜前開始切實實踐過兩三次,結果居然不錯!認識了幾個帥氣的自行車男.攀岩男.失戀俊帥之實驗室研究生男等好"咖",姐姐我暗自思量於是覺得Stanly此計似乎真的不失為一個交友的好法子! 

話說今年大假期間,名約放假,但假期第一週檢查喉嚨.第二週看報告.眼看第三週放完年假,我的假期也就泡湯了,天氣又爛,漢文.阿南跟亮亮三個人開開心心在墾丁曬太陽衝浪,Kelly卻在冷爆了的台北發霉,因此一不做二不休,Kelly也在PTT上張貼一張徵喝茶文,並謹記下列原則 
1.不可設條件.以免被吐(尤其Kelly已經半把年紀了) 
2.不可落落長,講重點 
3.要有點文筆(這是stanley特別強調的) 

內文如下.特此公告以資說明: 我,197x~主流價值已經是所謂的超熟女,雖然不喜歡這個客觀認定,不過好像也沒什麼法子抵抗潮流,所以就不要再說了~
喜歡閱讀.旅行.吃飯.逛街.電影.聽音樂和文字,所有台北人休閒該做會做的事,我也是沒什麼例外了的普通人.
台北天氣應該還是陰霾,想找個人吃頓可能溫暖.愉快的午茶或晚餐~ 真相就不囉唆,直接附上~http://tw.myblog.yahoo.com/xxxxxx 其他不敢說,不至於食不下嚥~ 
意者寄信給我,請不要丟水球給我,因為我不太會使用水球,請把你的真相讓我也了解一下,如果你和我都覺得可能愉快,那就一道喝個茶或吃頓飯吧~

好笑的是,格主苦心經營的格子,五個月人次才快破 4000,那個臨時張貼的照片格竟然四五天人次就已經八千多人,說到這裡格主我真是邊打邊搖頭,天理何存!(我想去學繪圖了,會畫畫的人紅的比較快,運氣好還可以撈"扣扣"),Kelly的文放了四天寄信來的不是198x來亂的小朋友,就是看不對眼的老傢伙(跟偶一樣,但我有我娘送的娃臉可以偽裝),再加上我天一冷,懶病就特別嚴重的特性,所以一直到第五天,我才找到一個附了真相會想一起吃頓飯的男人. 

實話說,那天吃飯的氣氛還可以,因為對面的男生樣子還順眼,大概在中等上面一點點,但是說了什麼話,我現在已經不大記得了,因為天氣爛心情Down,所以有點心不在焉,但是當時覺得對面坐了個好人,學社工的喔,專門訪貧扶弱,蠻適合當Kelly的朋友,我挺需要一把陽光當我的朋友,振奮一下跟天氣一樣陰霾的情緒,(樹的哥哥每次都說我士氣低迷~High不起來啊!不然你是醫生先醫好我的聲音,再幫我求神送一個又好又帥的男友給我!) ,吃完飯我們晃了一下,他很體貼的陪我到車站坐車,然後回家後還傳了一個簡訊關心,我覺得認識這個朋友好像挺不賴. 

後來隔了幾天我都沒有再開電腦,因為快開學了,沒什麼心情跟人閒扯蛋,一直隔了四五天到情人節我和那位網友才在MSN又遇上,以下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讓我完全措手不及! 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不重要對話省略 

Kelly: 無名首頁今天情人節真閃,一對小高中生的相簿和文閃到眼睛睜不開~ 
DDT:是喔! 
Kelly:而且男生帥帥的,女生很可愛很登對喔! (閒話家常的把正在看的網誌相本傳給他看) 
DDT:男的和我差不多帥啦 (咦?他應該在跟我說笑.30歲的男人拿自己跟高中生比?) 
Kelly:沒有差不多吧.. (我單純的指階段相差太遠無法相提並論) 
DDT:好啦! 差很多,我是陽光男 他是帥哥 (繼續說笑?) 
Kelly:他是年紀輕輕小朋友耶還穿著校服 (一直跟小朋友比,Kelly有點按奈不住了~) 
DDT:嗯! Kelly:我這次過年回去看那些表弟啊,一個比一個還會弄頭髮...不過這樣看起來真的比較有型,會玩會念書,不像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只管念書~(試圖轉移話題) 
DDT: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那妳覺得我勒??長得很平凡嗎?(啊?還在比?) 
Kelly:以漏網之魚來說呢算是不錯的啦哈(不然我要說什麼?說實在我不相信天氣晴跟阿南會需要去問別人自己長得如何!) DDT:喔!(他一連喔了數次,顯然對我的回答不甚滿意,不滿意我也沒辦法啊,我只好補充你真的很不錯啦!他還是"喔"!冏~) Kelly:喔?!總不要我說大帥哥吧,這樣也太過了啊!(我悻悻然補充) 
DDT:我女人緣算不錯啦!(誰問你女人緣好不好了?這個點是從哪邊切入的?) 
Kelly:那很好啊,異性緣佳多少人求之不得勒(唉~我實在很想講你是不是有點自戀過了頭,雖然Kelly也有些孤芳自賞,賞來賞去賞到孤身一人啦!) 
DDT:旁邊這位你覺得怎麼樣呢?(DDT的大頭貼迅速換了他和某個女生的合照) 
Kelly:很可愛,前女友?(干我鳥事!說實在,不知道他這個舉動目的何在?宣示自己真的很有女人緣嗎?Kelly再次印證了自己想像力極差!) 
DDT:對啊!我應該不太需要去追別人啦...(忍受快到極限了,這又是從哪裡扯過來的) 
Kelly:真有自信...都是女生追你就對了(Kelly很想問一下那為什麼女人緣這麼好的你在PTT回了我的文,又回了小樹的,Kelly的帥哥朋友Stanley和林小山也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帥哥或吹噓自己女人緣很好之類的話..) 
DDT:也沒啦 因為我的人還算不錯!(人不錯是開始要謙虛的意思嗎?滿街都是好人卡,一看你就是不想領的那種人) 
Kelly:了解,這位陽光射手青年,我的工作做完了,先下線了掰掰~(這是我的極限,再下去我怕會控制不住移除我的MSN程式) 


北緯25度的話:以上所言純屬虛假,如有雷同看看就好!當事人若不慎開啟本頁,請立即關閉網頁勿對號入座,如還有閒情逸致跟Kelly瞎扯蛋,證明你是如假包換非自吹自壘有幽默感之人,那就是Kelly誤會你,如有上述情事必慎重致歉!特此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緯25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